2012年4月9日

那些倔強勇敢的

我做我的事,你做你的事。
我不是為了實現你的期待而活在這個世界,
你不是為了實現我的期待而活在這個世界。
你是你。我是我。
偶爾你我若相遇,那是件美好的事。
若無法相遇,也是件無可奈何的事。
- 波爾斯

其實到後來會發現,自己依舊是個樂觀的人。
那些輾轉、憂傷、喜悅,還有好多字典來不及記載或形容的心情詞彙,
不是變成漂亮的文字,就是精彩的行動。

倒不見得荒涼,這一切並不始於荒涼,也不會終於荒涼。
每一朵花開,都有它的意義。
走過的道路,總有它的美景。

我未必可以感動你,但至少,我徹底感動了我自己。
你未必喜歡我,但至少,我早已愛上現在的自己。

而且我相信,我的美好與耀眼,已成為你抹滅不去的記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