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日

[ ]

如果[,]是初識的距離    
[;]便顯得曖昧纏綿
 不    還比不上[......]來得經典     那是憂鬱說不清的留白


[。]很複雜    結束了糾結卻也是時候另起新段
而通常  [。]是別人給我的     因為我下不了手    做不出那份斷然絕對

喜歡別人身上的[?]和[!]
那是可愛與簡單明瞭的

在[《》]裡    我尋找一些些自己    一些些     一些些     情緒     和味道

喜歡[:]因為裡頭總有故事      太多故事
你的    或我的
想把[「]與[」]之間的那些 [,][;][......]甚至是 [。]打包帶走

但始終    那些都太重了

於是    我說[    ]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